西撒欢儿

本命西撒,主吃乔西,不可逆!
拿来发JO涂鸦/舟游相关
微博@阿虚虚嘘虚虚-
【未经允许请勿转载】

【乔西 现代ver.】你是我可乐里的气泡

冬夜,窗外飘着鹅毛大雪。

刚洗完澡的西撒捧着一杯热可可,边轻轻吹气边往卧室走,进屋就看见乔瑟夫坐在写字台前写着什么,橘黄的灯光下发出“沙沙沙”地声音。


“JOJO?你在写什么?”西撒走到乔瑟夫身后,偏头看向桌面。

“是《神盾局》里的台词,我超喜欢的!我读给你听啊!”,乔瑟夫兴冲冲地举起本子,


“这意味着我们体内蕴含的所有能量,每一个粒子,都会成为别的事物的一部分。也许是海蛾鱼,也许是微生物,也许会在百亿年之后被超新星燃烧掉,而现在构成我们身体的每个粒子,都曾经是别的事物的一分子,可能来自月亮、积雨云、或者来自猛犸,或者是猴子。成千上万的美丽生物,就像我们一样惧怕死亡,我们赋予它们新生。”


西撒眨了眨眼,这种台词会从乔瑟夫的嘴里说出来,感觉还真不习惯。

“嗯……难得你会记这么长的句子。”

“我就在想,说不定我上辈子就是一瓶冰镇过的可乐,而你……”乔瑟夫一个转身跨坐在椅子上,双手托腮笑眯眯地望着西撒,“嘿嘿~”

“什……什么啊?”

“你一定就是可乐里的气泡!” 


西撒似乎听到自己胸口轻轻地“扑通”了一声,突然就觉得手心里捧着的热可可有些烫。

“白痴,你怎么不说我是装可乐的瓶子?”

“哎呀~~~原来小西撒心里满满的都是我吗~~乔瑟夫好开心!小西撒来亲亲——”

“?!我不是这个意——!撒了撒了!!可可要撒了!!”


—END—

评论(1)
热度(35)

© 西撒欢儿 | Powered by LOFTER